close
社大開學第七週,我總算完成了第一幅較完整的作品!
前面六週以來,扣除第一堂的課程介紹,再扣除颱風假,
其他的四週我全勤,但卻沒時間畫畫...

諷刺就在這裏,
第七週,到了現場大家都卯足了勁在畫畫,
別的老師也努力的畫著,偶爾回答著學生的問題,
就獨獨不見我們這社大的老師,
他.....難不成他.......缺席?!!

哦耶!太爽了!老師沒來!自由囉~~~

於是,我這寫生課的第一幅作品才有機會誕生。

明明這就是個自由繪畫的「寫生聯誼」嘛!
明明老師應該只負責示範及回答學生的問題嘛!

我們這老師卻把這當成他的表演時間,
炫耀著他那我不知是野獸派還是抽象派的畫作,
滿足著被學生及路人甲包圍著的驕傲,
命令著我看他作畫聽他講解....

表演完一幅還不滿足,繼續第二幅,甚至第三幅....

然後!再來每次到最後集合時或解散前跑來跟我說:
「你差不多該開始畫了」
「下次妳代表拿出一幅作品來」
「我鼓勵妳下次要開始畫」

哇咧!最好是看完他的個人秀之後,
我還可以在那剩下的不到半小時之內畫個什麼出來啦!

幸好!幸好他這次缺席,我才有時間畫畫,
即使我有點故意的遲到,但我還是有足夠的時間畫畫...哈哈.....

雖然畫得很糟,但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