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我的第五期素描課開課了,
這一期老師問我要不要上水彩畫,
當然好囉!why not?

只是老師課堂上會很忙碌,
又要忙新生的課程,還要抽空過來看舊生的進度,
這一期的舊生只剩2個:我和一個國小的小妹妹
我們倆個自己在一區玩得不亦樂乎,哈哈.....

小妹妹的爸爸來接她回家時,
還懷疑小妹妹的畫是不是有別人代畫的呢,
當他問小妹妹說:「這真是妳畫的嗎?」
小妹妹靦腆的點點頭,真的是好可愛...


這些水果分太開了啦!只好捨棄其中一支香蕉


甜桃怎麼被我畫得比較像蘋果呀?


我覺得不畫上背景也OK啦,但是老師說要畫,那就配合畫一下囉...
被我畫得像某國的國旗了...(國旗上長水果?是水濂洞的國旗嗎?)
(影子的畫法要再加強!)



P.S. 這幅畫給我們一個教訓:貼紙膠帶時,千萬別貼在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