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似乎還沒用鉛筆畫過建築物,本週的課就用到啦!
老師印了四個名建築物讓我們挑選:
東海教堂、雪梨歌劇院、萬里長城、迪士尼灰姑娘城堡

大家不約而同先拿了教堂再說,
大家都想從這看似最簡單的開始,哈!

 

我挑它的原因倒不是因為它看起來簡單,
而是我在那裏混了三年,看到它總是有種親切感嘛!

畫完了第一幅,在挑選第二幅時,
有人選歌劇院,有人選萬里長城,
我....我挑了那棟曾讓我苦惱過的灰姑娘城堡!

老師說我是「舊地重遊」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要把這棟複雜的東西蓋起來,
沒想到我真的蓋好了,只是也沒時間再修整細部就是了...

上次從地平線開始畫,結果塔頂突出去了,
這次反過來,大致定出位置之後,從頂端往下畫,
呼~剛剛好!

讓大家回顧一下,前一次的灰姑娘城堡長什麼樣兒!
鉛筆跟淡彩果然還是不一樣的味兒。
當初電子檔還被堂弟惡搞了呢!




前情提要請參見《買尬!我的畫被加料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