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比平日上班還早就出門了,
攝影老師帶我們驅車前往新竹拍柿餅!

現在有多農村都被攝影人捧紅了,
這個柿子農場如是,種金針花的六十石山如是,
還有很多地方都有相同情形。
(我這攝影初學者還有太多地方沒去過。)




 
連阿婆都變專業媽斗,還叫我要從哪個角度拍比較好,
村姑也不是真的村姑,平日在台北市上班,只是假日回鄉幫忙。
 
我向朋友提起這一點時,她說這樣很人工,不自然。
沒錯,所以我很不愛她們特地對鏡頭微笑的照片...
 
笑容真的好專業呀,不過,倒是真的挺甜美的..
還能配合攝影同好要求,倒退重來一次...

以上這三位就是那裏的專業媽斗,
一對姐妹和一位老婆婆,不知這對姐妹跟老婆婆是啥關係。
聽說她們在網路上很紅,應該查得到,
只不過這並非我想知道的事情,就懶了...
 
 



那天回家一看,居然也拍了三百多張耶!
刪了一些,還是有兩百多張,
挑出九十幾張放在相簿裏,好像還是太多厚?!
但我還有很多沒拍呢!





那裏的氣氛還不錯,除了人太多,
一家老小去觀光的,情侶去約會的,攝影人去拍照的...
拍照時很難閃掉那一條條的腿。

在二樓看到有人在 DIY,是有點手癢...
不過我還是拍我的照吧!




真的有好多攝影同好哦!
站著、蹲著、趴著,各式各樣的拍照姿勢都有,
而我自己也不知被多少人偷偷拍了照,
希望我的姿勢沒有太醜呀,哈~~
 
我爬上梯子去拍照時,還聽到兩個男生在我旁邊的對話..
A:你認識她?
B:不認識,我在記錄別人是怎麼拍的
 
在我專注地拍完金針花時,
一回頭,發現似乎有人剛剛拿著鏡頭對著我,
我的突然回頭還嚇到他

(拖了幾天,九十幾張照片的說明和這篇網誌總算寫完了,今天又超過12點半才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