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個家族聚會的好機會,
因為又有一個表哥要結婚啦!

很想穿牛仔褲登場,又怕失了禮數,
還特地問了娘親,雖然娘說我又沒有要去迎娶所以沒關係,
但是又想想,難得有機會穿上買來卻極少穿的裙子,
還是小小的盛裝打扮一下吧!

而一切的苦難全在這一念之差發生了....

我也只不過穿了裙子,踩著高跟鞋,還畫上了眼影,
幹嘛每個人都像看到陌生人一樣,
大家都要來虧一下,接著就是逼問是不是快要有喜訊了,
哇咧!請大家搞清楚,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晚餐時,冷不防又再起另一輪攻勢,
我只好一陣傻笑,然後逃之夭夭~~~



P.S. 
雖然老爸什麼都沒說,但在第一眼看到我時,
似乎有那麼小小的愣了一下,也或許是我看錯了吧..
嚇到您了,抱歉啊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