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我卻收到3樣禮物,
居然全都是聖誕夜驚魂的傑克頭,哈..

第一次看到聖誕夜驚魂的周邊產品,搞不好是十幾年前了吧,
那時只是有點難相信那是迪士尼出品的,
怎會有骷髏做主角的迪士尼卡通?(那時不知那並非動畫)
但又覺得它好可愛,雖然是骷髏卻可愛...

後來,經過了很多年都未曾看過這部我以為是卡通的影片,
我也一直誤以為它是影集,直到有朋友糾正了我,
還送我DVD,讓我得以一償所願。

最近這兩年,突然滿街都看得到聖誕夜驚魂的產品,
也看到很多使用者 (路人甲),它.....紅了!

今天收到3樣禮物之中,
2樣是我妹的同學去日本買回來的,
1樣是我妹去台中買的。
 
(1) 原子筆:
看起來挺高檔,質感不錯,
明明她的行程就沒去迪士尼樂園,
怎會用迪士尼的塑膠袋還貼了迪士尼的膠帶咧?!
原來是 Disney Store 居然在涉谷有開店耶!
(有點像在台北能買到花蓮名產的彆扭感覺..)
 
它很好笑,要按筆芯出來時,傑克頭還會猛晃猛晃的,請看VCR~~

(我不會在網誌放影片,所以請點右圖自行去相簿觀看唄)
(相機太爛,攝影時不能調焦聚)

(2) 零錢包:
也是日本買的,我說會捨不得用,
妹的同學說:那是百元商店買的,妳就放心把它用壞吧..
雖然質感是有差了那麼一點,但還真是看不出來它是百元店的耶!
 
它這麼白,還是有點捨不得用耶...

 
(3) LED 鑰匙圈:
去台中買的...那很久了耶,今天才拿給我
(難不成她本來想放到生日才送嗎?嘿...)
燈光有三段,快閃、閃、不閃
射出來的光有個傑克頭
這讓我想到呼叫蝙蝠俠的那個強力燈
 
它的按扭真是夭壽難按的,我妹一定是買到瑕疵品啦!幸好不是緊急呼叫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