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到素描老師的畫室去補課,
補的卻是未來的課,哈哈....

這星期六不能去上課,所以事先補課

Anyway!這是個新挑戰哦!

拿到一張投影片,是一座美麗的城堡,
曾懷疑它是迪士尼的灰姑娘城堡,
但是周圍的FU不太對,
所以我認為它應該只是歐洲的某座不知名城堡吧!

老師說.....它是迪士尼的.......
啊!怎會?完全不像!
不管啦!或許是美國的吧!



重點來了!
老師居然叫我把它畫出來,
而且有別於平時的輕描淡寫修修改改,
這次要用力畫下去,所以擦不太掉的。

看著白白的畫紙發愣,
這....這麼複雜的城堡,讓我不知從哪裏下手。

老師看我無所適從的樣子,所以就示範一次給我看。
好了,老師就這樣一點一點建起了草皮、樹叢、大樹、城堡,
如此的輕鬆愉快啊!
(雖然半途他也承認他有點後悔挑了這張照片)

接下來,遲早要面對的,換我了!
總算在一個個細節的相對位置排排排,
我一時不察居然也毫不猶豫的給它畫下去耶!
幸好!幸好畫出來並沒有太離譜...

 

雖然城堡長得有點太高,畫紙生得有點太窄,還OK啦!

來囉!上色 GO!

白的不能畫白,黑的也不准用黑,
全憑一種 FU,對左腦思考的我來說,是有一點點困難...

天空、大樹、花圃、草地、城堡、城堡、城堡...
可以了嗎?老師~~



雖然老師不太滿意,但是我還挺不討厭這幅畫的

然後,還沒結束!

晚上我傳照片兒給堂弟看,他說我畫的顏色好淡,
當然啊!這是「淡彩」呀!
顏色淡是應該的啊!!

怎知,過了幾分鐘,他突然回傳給我,
定睛一看,哇咧!長得像石蓮花的藍色玫瑰花長在我的畫上...

事情可沒這麼容易就結束,
過沒多久又來一個檔案!
哦!吐血!怎麼變色了....
據說,這是「濃彩」啦 囧rz

然後,總算來一個還算賞心悅目的,
我的城堡無性生殖了起來,
被搞得一點都不堡了啦~~~

(後面3個檔案,請自行去相簿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