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大腳丫故事既然不見了,我也不想再寫一樣的東西,
今天就用另一種方式來形容吧!

不知大家心中有沒有那麼一句話,
是很想說,卻苦無機會說的?

我有,從小到大,印象中應該沒說過這句話。
好想說看看是什麼感覺哦!

前幾天這個願望實現了耶!

即便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卻從未說過:
「請問,這雙鞋有小一點的嗎?」

哦!買尬!問老闆有沒有小一點的鞋耶?!!
我說了!我說了!我真的說了!

那句夢幻中的話,取代了以往的那句:
「請問你們店裏最大的鞋,做到幾號?」

哦,耶!爽!

雖然最後我買了不是我原本想找的鞋款,
但是,我還會再去的!等我!

註:
那天買了一雙讓我驟長了應該有2吋半的鞋,
如果有嚇到路人的話,抱歉囉!
(買了這麼高的鞋,偽裝成腿很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