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上禮拜那篇「交不到男友的原因」好友們的反應真是熱烈,

今天啊,倒是發生一起相關的小插曲,再拿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好了。

小妹丟一個訊息來說我那同年的表妹要嫁人了,

這禮拜男方會來提親。

聽到這個消息,心情著實有點複雜。

幾個月前才知道她總算搞定那段糾葛了十數年的感情,很替她高興。

同時也總算明白為何某天在KTV當我努力唱著李玟的《暗示》時,
一回頭居然看到她已淚流滿面。

壓根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進行到結婚這一步。

今天這消息確實有讓我嚇到。

虧她不久前還警告我不准哪天自己偷偷嫁掉了沒告訴她,

她今天自己就給我來這招,

原來說什麼姊妹感情好,原來都是假的,生氣啦!

說到底,還是要祝福她幸福的啦!

但卻苦了我喲~~~

由於我們年紀只相差2個月,

從小到大我們倆就常被拿來做比較,

從每年的比身高,比到後來的學歷,

前幾個月被拿來比誰先交到男朋友,

今天,又被拿來比誰已經準備要結婚了。

唉~這種事也要比,人生會不會太累了?
她有她的人生,我有我的啊!
我何時曾拿自己的父母來跟別人的比呢?

下午娘親打電話來問我事情,順便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我說今晚有飯局,而當她一聽到是有人要介紹男子給我認識時,

她剛好就抓到機會說:XX人家要來提親了,妳知道嗎?

我:我知道啊。

娘:誰告訴妳的?

我:小妹有跟我說。

娘:她怎麼知道?

我:好像是爸跟她說的吧

好了,可見這個消息我得知的有多迂迴


事情還沒完呢!

娘:妳要加油啦!

我:這種事還有加油的哦?

娘:年紀已經不小了吶!要加油!

我:這種事又不是在比賽,難不成還要拿獎牌回來呀?

我想這個應該不少人有這種經驗吧!

每次我只要跟娘說誰要結婚了,

不用想,她接的話一定是:什麼時候輪到妳?

每次她看到我抱別人家的小孩,或她自己抱別人的小孩,

她也會丟來一句:什麼時候妳要生一個來玩?

連看電視上有小嬰兒、演員在演結婚戲碼、喜餅廣告
等等,

上面那兩句問句隨時都可以出現。

各位客倌啊!連看電視都不得安寧,如果是你,難道不會火大嗎?

還有,每次爹娘在跟朋友聊天時,

只要一有機會,總不忘叫別人要幫忙物色介紹云云。

真是抱歉厚,好像讓你們覺得生了一堆滯銷品,

還要到處去兜售




 

示(All I Want To Say)
作詞:姚謙 作曲:吳旭文 編曲:鍾興民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 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Repeat *,#,△ #,(△)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