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的素描課都是用鉛筆,
今天開始老師教我們使用炭筆作畫。

其他同學都是畫風景,只有我是畫船。
不過,這個船也算是風景畫啦!
一種沒有樹和房子的風景..


(這是我要畫的船,它是油畫,不是照片哦!)

雖然炭筆會把手弄得很黑很黑,
但是它比鉛筆好玩耶!(也比鉛筆沾到手好洗多了)

隨手勾個輪廓,再用力給他塗下去,
厚!全都黑黑的啦!

不過,把它們輕輕抹一抹,感覺就不一樣了哦~~
再用排筆輕輕地刷一刷,厚厚!幾乎快完工了!
最後把細部做修整,嗯嗯,很隨性的風格
噴上定色膠,完成囉!

炭筆畫,真是...快!又有效率!
(註) 


(這是我畫完滴成品)

我畫得很隨性,而老師畫的就細緻多了呢!
聽說畫會反應出個性,是嗎?


(這是老師示範的,比我的細緻多了唄!)

P.S. 剛剛發現我在一個地方犯了嚴重的錯誤,來不及了..

註:
這句廣告詞我一直覺得怪怪的,快不就是有效率嗎?
我想,它想說的是應該是「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