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一位朋友累到不省人事時,
我一時興起,拿起指甲彩繪筆,在她腳上動手腳起來..

本來只是想畫一兩顆愛心就好了,
但是....嘿......忍不住寫了一個字,
才寫兩筆劃而已,自己已經笑到不行,手一直發抖...

忍住笑意,必須在老虎醒來之前完成拔鬚的遊戲!!
快!快!快!

呼~~~及時完工!

嘿!自己的作品要拍下來做記錄,天保佑她別在此時醒來呀~

嗯嗯!拍完照,大家狂笑後,她仍是睡得甜蜜狀

好唄!我承認,我壞!

為了隱私和肖像權,我只好把照片處理一下,
隱藏住她可愛的腳指頭,
只露出我的得意作品 ^+++++++++^

而且周圍弄成炭筆畫,就沒人知道她是穿著「藍白拖」,
啊!我怎麼說出來了,自行掌嘴0.6下!

趁她醒來之前,快落跑囉~~火車不等人咧~~~~

(P.S. 真想看到她穿襪子時的表情,
還是,在這之前,我早已被其他人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