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博客來的電子報,
其中一封在介紹SHE的Selina即將出版的新書《Selina愛的小珠珠》。

中間有個連結,是連到她的部落格,
今天趁空檔時間點進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剛好遇到剛PO上去的義賣活動,
起標NT$10,加碼也是NT$10,
到10/10 中午12點止,最後一個人得標,
所得全額捐給兒福基金會,是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http://www.ilovesuper.com/stars2/blog/selina/

作品還不賴,挺有那麼一回事的哦!
但是,要先入會才能下標就是了...

聽說報紙影劇版也有刊登這個消息,
今天才開標第一天,所以人氣還需要再衝刺,加油!加油!

不過,我比較難過的是,
這種真正「急需」且「欠缺」的錢似乎都難以從大家的口袋拿出來,
真正需要被幫助的是弱者。

施小德隨便用一個在我看來「不是很有必要的名義」登高一呼,
一億元在短短幾天內到手,而且還超過好幾千萬,
想擋都擋不住.... ╮( ̄⊿ ̄")╭

就算把一億扣掉,後面那個尾數拿來做善事多好呀?!!

其實,我真的不想見到台灣變成這樣,
有愛心的人其實不少,但是卻遠遠不及政治狂熱者。

真正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是不談政治的,
因為我幾乎不看新聞,尤其是政治新聞。

我連現在執政黨的黨主席是誰都不知道咧。
看到媒體亂成這樣,我就算只是就我所見所聞提出反感,
就被人家誤會我是綠色,唉~
我明明兩邊的人都罵呀!(╯-_-)╯╧╧ 

不過,我也認為因為有這些政治狂熱者,
才能互相牽制各個黨派,不至讓無法無天更無法無天。

我沒有那個智慧去判斷媒體中有多少是真相,有多少是謊言。
世風日下,爆料不斷,而哪些是揭露隱情,哪些是互相抹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我的政治立場中立....
是來自內心消極的相信只有『政客』,沒有『政治家』!

(上面這句話的白話文翻譯就是:不管紅橙黃綠藍靛紫,我都不想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