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好網站,

http://www.wish.org.tw/orp1.asp

兒福協會為一些需要幫助的孤兒募集聖誕禮物,
而且讓他們自己寫,得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
這個原意很好,我很讚同!
誰都不想拿到自己不需要的禮物嘛。

但是,看了30頁之後,真是唉聲連連,
好多小孩好貪心哦!
而那些貪心的通常都是有能力自己工作的大孩子。

彩色手機、PSP、iPod、數位相機...
這些連一般人都可能捨不得買來自己用。

希望擁有 MP3 ,其實也不為過,
指定顏色也不算太過份,
但是還指定要 1G 是怎樣?

火影忍者全套..
目前還沒出完,哪來全套可以送?

搖搖筆雖然不是貴重的東西,
但是這種東西一支就夠了,要5支做啥?

有個寫希望要一支SWATCH手錶,
還寫明這對他的生活來說是非常實用的,
似乎是想博取認同,以增加得到禮物的機會,
孩子啊!實用的是手錶,不是SWATCH!

有個小五生,要一套百科全書,
哇!真好學!但是....也太昂貴了!
居然已經有人認領耶!
我...我也很想要一套啊~~~~嗚~~~

有好幾個要筆記型電腦已經很誇張了,
還有個人指定要18吋,這....

目前看到最扯的是,
「筆記型電腦或MP3或夾式耳環2付或100cc機車一台」
這孩子腦袋有問題啊?
大到機車,小到夾式耳環2付,
嘿!通包了,是不是想說至少可以得到2付耳環啊?
她以為機車不用加油,不用繳稅嗎?
加一次油的錢都可以買一付耳環了!
醒醒啊,孩子!
(難不成她想轉賣換現金?)

當然,裏面也有不少不貪心的乖孩子,
有人只要抗痘洗面乳,
有人只要洋傘 (陽傘?)
有人只要一盒玩具...

想要圖書禮券的很多,這是我最想送的,
但是我的能力也有限,
挑幾個來送是沒問題,
可能還會加送一些我送得起的文具用品吧!
問題只在於要多送幾個人,而金額小一點,
還是少送幾個人,金額多一點...
呼~真難決擇!

P.S.
看到有個小孩想要「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
嘿!嘿!
芭比和肯尼已經在2004年分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