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信的標題是:叫我第一名
本以為是什麼文章類的信件,
沒想到內容是12個星座的特質。

看一看朋友的牡羊座,感覺超好笑的!
再往下看看自己的巨蟹座,
哈!是這麼寫的...

巨蟹座.
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


這些特質,我想大部份都是誤會一場,
不過,「愛吃」卻似乎是無法否認的!

我的愛吃並不侷限在山珍海味,
說實在的,那些東西吃多了,也就不覺得特別。

我其實吃東西可以很隨便,但也很挑剔,
路邊攤我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只要對味兒!
氣氛有了,要我和朋友蹲/坐在路邊都行!

說起路邊攤,就很難不想到夜市。
像夜市這種地方,
才是令任何人都可以放下身段,流連忘返,不是嗎?

沒有優美的燈光,沒有昂貴的裝橫,沒有寧靜的環境。
不管你是頭散髮、服裝不整、穿著暢銷藍白拖;
或是穿著西裝、踩著名貴高跟鞋;
夜市全都會包容,所有人來到這裏全都平起平坐。

夜市對來台觀光的遊客而言,排名可是第一,
活脫脫把101大樓給比下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