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半個下午的時間,居然只處理好我的抽屜,
大部份的時間在碎掉一年份的各種帳單,
想不到一年份的帳單,碎一碎之後也變成滿滿一大袋呢!

不過,在丟掉很多東西之後,
翻出壓在抽屜底部的一個金石堂紙袋,
完全不記得裏面是什麼,
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珍藏的信和卡片。

打開其中幾張來看,
(若要全部一一看完,可能今天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吧...)
其中一張卡片,亮黃色的信封,
用墨筆手寫的藝術字做成一個框,
(看不太出來是爛爛還是喵喵寫的)
框裏面用不同顏色的筆,寫著不同語言的生日快樂,
想知道裏面寫了什麼,抽出卡片來看,
封面是一隻沈睡獅子的照片,
旁邊寫著即使不想承認自己老了一歲,賴床也沒用之類的文字,
笑了笑,打開卡片來看...

哇!哇!
居然是我二十歲的生日卡片呢!
那是多麼久遠以前的事情呀!
看到四個好朋友的祝福話語,
真是感動又好笑...

(當時大家都在衝刺插大考試呢!還怪我出生沒挑日子咧...)

從文字中,感覺每個朋友的個性都表露無遺,
似乎大家都沒什麼變哩。

收到手寫卡片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從收到開始,接著欣賞一下封面的字跡或其他特別的設計,
然後滿懷期待地打開封套,抽出卡片看到映入眼簾卡片封面,
再來好好享受這唯獨只為自己存在的內容,
不管字數是多是寡,這一切都感覺好美妙哦!
我好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