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昨天是聖誕夜... (又在講廢話了)
反正就是照常上班嘛,沒什麼特別的囉..

剩下不到2小時,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前幾個月,遠在米國的希拉蕊,難得主動丟訊息給我,
她說想向我要個禮物,但想等到時機成熟.... 
(那妳幹嘛現在說?!!)

我當然問了她到底是要什麼禮物,還要看好時辰的?
原來呀,她想要我幫她畫一張素描,
但是我還沒出師,哈!

要畫是可以啦,但不保證滿意就是了..
當下向她要了一些照片,但也沒時間動筆 (還是懶?)

剛好,星期日去老師家補課時,老師正煩惱要讓我畫什麼,
他突然想到我提過希拉蕊向我要禮物的事,
於是乎,那天就這樣畫起來了...

 →  →  →



幸好她的朋友們都看得出來這是在畫誰,
呼~沒丟臉

不過最值得的是,希拉蕊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