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丟了兩三個遊戲給我,
我目前只玩了一個。

http://www.i-gamer.net/site/play.asp?id=191&game=%A9%AF%B9B%AF%F3

這是個幾乎不需要大腦的遊戲,
無聊可以玩一玩,要花點眼力倒是真的。

也祝福大家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運草呀!

遊戲方法:
移動鼠標,尋找4瓣的幸運草,
總共有7朵,小心別拔錯了,會倒扣分數哦!
我全都找到了喲~~~


P.S. 今天去捐血,沒被退貨耶,給自己拍拍手!

被護士吸了兩滴血去,只見她專注的眼神直盯著那藍色的液體,
吸了兩次表示她不確定囉,真是擔心是不是要被退貨了!
看她拿出一包東西,我知道準備被吸第三滴,交給儀器測量了。

等等等......等等等........ (請等待一分鐘)

登!登!答案揭曉...可以耶!過關!
厚!前陣子才健康檢查而已,
還被誇獎說我的造血能力比一般女生強,
怎麼可以捐個血就被退貨咧?! 

我和小妹每次去捐血最驕傲的地方就是,
我們比別人晚抽血,磅秤卻比別人早嗶嗶 (表示血袋滿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