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多久沒這麼悠哉地度過星期天了..
悠哉悠哉地睡到腰痠背疼甘願醒,
邊嗑麵包邊看完
堂弟的學長的相簿
拍得很讚呢!
他的意境我喜歡...

他的名片更是驚人呀!
在名片上他是攝影師身兼媽斗,
堂弟說有點OVER,哈!的確..
http://www.flickr.com/photos/crazydean/1983411965/

看完相簿,慢條斯理地梳妝打扮出門去看戲,
到國家戲劇院時還很早,就偷閒去逛了一下誠品書店,
本想去揮霍一下一直沒時間使用的400元折價券,
怎知光看一本書,看到一半就到了和朋友約定的時間,
只好匆匆放下書,結果還小小遲到了兩三分鐘呢

看的戲是唐美雲歌仔戲團的《黃虎印》
故事內容請自行點連結進去看囉!

前些年曾經連續三年都去看唐美雲的戲,感覺真的挺不錯,
而這次的主題雖然不是我的菜,
不過當初會購票完全是因為卡司很夢幻,
今天看完也沒有失望喲!

這次除了融合了一些現代舞蹈,現場還看到了中西樂器的合奏,
在羅北安一出場的嘹亮歌聲中,我起了雞皮疙瘩...
http://funp.com/t229394#p=229394

(剛發現有這個網頁,拍得挺讚的!
曾去拍過舞台表演,所以深知要拍這麼好的劇照有多難呢!)

可惜!這也是一場我這十多年看戲經驗以來,
感覺最糟的前幾名!

戲本身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觀眾的素養。
右邊的右邊有位會自言自語的女士,
幸好在節目開演沒幾分鐘後,由她的親友(應是老公吧)阻止了她,
否則我真不知我能忍耐多久,我或許會去噓她。

接著,我居然聞到淡淡的煙味,太扯了!哪來的?

然後,整場戲,隨時都有人在說話,買尬!

到了下半場,我正在想著:
這會不會是我「第一次」看戲沒有手機鈴聲響的?
沒想到過了不久,我右邊傳來「很大聲」的鈴聲,
響了很久,我右邊的這兩位都沒反應,
我不確定是他還是她的手機,於是對我旁邊的先生說:
請問是你的手機在響嗎?

他才像「清醒過來」一樣,向那位女士說手機響了,
天啊!他們有這麼入戲嗎?手機鈴聲這麼大聲都沒聽到...

事情並沒有這樣就結束,我右邊的男士,
不時會突然抖腳,很討厭愛抖腳的人,
都不知震得旁邊的人很不舒服;
不時會拿出很像是小顆粒清涼糖的那種東西出來吃,
每次都要倒半天,一直發出刷刷刷的聲音...
國家戲劇院禁止飲食好嗎?!
我在休息時間偷喝開水已經很不應該了,
這位先生還在表演進行中吃這會發出噪音的東西

後面的歐巴桑和老婆婆們,也不時會突然聊起來,
或看到某個情節就突然說當初台灣怎樣怎樣的,
真不知該怎麼制止她們...
回頭幾次,她們依然故我,
好吧,只好當做沒聽到,專心看我的戲

去掉這些不好的感覺,基本上還看得挺開心的..
出了國家戲劇院,看到外面好像曾過一場大雨,
現出蔚藍的天空,還有造型特殊的白雲,好美!
可惜相機壞了..

再抬頭多看幾眼,赫然發現一道大大的彩虹掛在另一邊的天上,
好開心呀!好久好久沒看過天上的彩虹了呢!

回家後,在開始吃晚餐前,查了一下節目單,
PM8:00 有百萬大歌星重播,PM9:00 有部想看的電影,
嗯嗯,我要看的DVD片長90分鐘,會看到八點半左右,
沒關係,百萬大歌星前面沒看到無所謂,
於是展開了看電影之夜...

拿出上禮拜買了還沒空看的DVD來播,
世界名著系列,買了《新仙履奇緣》《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太長了,下次囉..

《新仙履奇緣》,拍得挺妙的,
奇妙,卻也莫名其妙..

我覺得《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和迪士尼真人版《仙履奇緣》拍得比較好..

接下來等到 PM9:00 又看了《愛你無法度》
PM11:00 在關電視之前又不小心轉到《伊麗莎白小鎮》
有點被一開始的劇情吸引,男主角想出來的自殺方式挺好笑...
就一路看到AM1:00..

好久沒看電視了,想不到一下子就給它看這麼多,
屁股坐到有點給它痛耶!

睡前上網轉個帳,
再跟朋友小聊一下,
再看一下她傳來的感人文章,
http://blog.udn.com/cly1204/1938007
一晃眼就很晚了...

明兒個又是個新一週的開始,
早點睡吧....

(都 AM3:26 了,的確很「早」,本來只想隨便寫個幾句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