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未顯示來電的電話,原以為又是拉保險的,
結果是遠東飯店來的,說要邀請我成為尊榮會員,
用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限金額,不限什麼什麼的。

一開始問我有沒有去用他們那裏過餐,我說沒有。
又問我知不知道他們的地理位置,我答不知道。
她還介紹了他們在什麼購物中心旁邊,地址什麼什麼的,
根本沒去過..
 
接著她就開始問東問西,問我有沒有常在外面吃飯,我說不常。
她還不放棄,說一週至少有兩次吧... (這樣叫不常嗎?!!)
她說:你都在家吃飯嗎... (干卿底事啊?)
 
我不想再讓他問下去了,就反問她為什麼打給我。
她說是別的尊榮會員推薦的,我說我應該不認識這種朋友,
她還是說都是別的尊榮會員推薦的.... (官方說辭)
她又想問東問西,上班時間沒空聽她閒聊,
我直接問她,他們那個會員是怎樣?
她說「只要」繳年費一萬七千多,平均一天「才」49元.......
聽到這裏,我還需要讓她說下去嗎?

我已經回答這對我來說划不來,她還說不會咧!
會不會容得了她來判斷嗎?
我當時正坐在老闆娘旁邊,好狗膽聽她說這麼久已經算很給她面子了,
我也不想浪費她的時間,所以就這樣子直接明白拒絕,
她還是不死心....但我可想繼續在公司活下去啊!
只好狠心直接掛她電話了。

瘋了,年費一萬七千多,我可以吃幾十頓大餐了我。
一天49元....幾乎是我兩天早餐的費用咧!

他們現在是亂槍打鳥是不是,連我這小老百姓也不放過了...
景氣真是差到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