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篇引用了兔小妹妹的文章,
但她今天告訴我,她的分享空間只開放給MSN名單上的人,
一試之下,果然.....

所以只好在這裏張貼全文囉!
這是兔小小親自授權讓我剽竊她的文章,沒有侵權哦!

註:
她文章最後一句,有點小誤會。
「鐵腿隊」是我們報名 NIKE 5K RUN 的隊名,
跟這次的 ING 路跑沒關係,
要說有什麼關係,那就是腿真的都會鐵腿啦!



2007.ING障礙賽

繼今年 2007/1/7 第一次參加NIKE舉辦5K RUN之後
其實跟一堆人擠在一起跑步真的很有趣
相較之下,比起一個人漠漠的在運動場上跑第一還有意思
(雖然從小到大不曾跑過第一 哈哈)
我只能說團體馬拉松的箇中樂趣,非言語能形容,來參加丟災啊
 
相信大家對於今年ING拍攝的廣告還記得吧!
一個鬼靈精怪的女兒硬是跟胖胖的老爸討價還價後
42km → 21km → 9km → 3km
從42km一路殺價殺到最低價,以3km成交
路跑廣告真的愈來愈有創意的 (讚)
既是路跑,又何來障礙賽呢?
我不說你不知道,說了你也未必明白~~~
(哈,but我還是要說,因為有人就是愛看我胡扯蛋 XD)
話說此次ING 3km是FUN RUN,自由路跑不用報名的
所以,集結各學校學生之外,這回連公司也來搞團報
人多到連起跑槍聲都響起了,但我、阿雯同學、阿雯大姐及路人姐姐和她同學都在原地踏步很久
最後是被後頭的人群擠出起跑大門口的 冏
(看到攝影機從天而降,瞬間反應是遮臉~~不要拍我啊!人不是我殺的)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動身跑跑了,才剛轉個彎,我就開始從頭笑到尾
不誇張,真的.從.頭.笑.到.尾
因為之後的路面上不知為何
或許是主辦單位想明確規畫動線吧
居然在路上放置三角錐!!!
但敗筆是他們卻沒想到人群過多...
若你緊跟著前面那個人跑的話,拍謝
人家在前頭,視野遼闊看的到前方障礙
只要一轉方向即safe
但是緊跟人家屁股後頭的你咧
來不及煞車就直接撞上前方障礙物三角錐
路上就親眼看見有人直接撞上去跌倒意外及路上多處三角錐倒地
先聲明我不是沒有同情心,而是大家都在笑好不好
好像連意外者的親友也在笑 =_______________=
噗~~~現在在寫這一段還是很有笑點
吼...叫你來跑就不跑齁
好看的都沒看到吧   哼
雖是3km,但其實跟著大家一起瞎跑一下就跑完了,還意猶未盡心想怎一下就跑完哩  @v@”
可惜的是因為是路跑,所以身上盡量不想負重太多東西
連同相機也沒帶出去...太可惜了
不然我一定特別補捉那跨欄失敗的畫面給大家看 =.=
沒關係,這次算探路,明年2008/1/13的nike 5km Run等著瞧吧!
我決定腳上綁鉛塊...啊不是啦!是帶著相機邊拍邊跑!!
 
ps.路跑後的症狀正如我們隊名:「鐵腿隊」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