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公司的信箱看到一封信,
內容是在宣傳今天在中正紀念堂有愛心園遊會,
看完之後就在MSN的副標題上幫它打了一下廣告。
嘿!就有同學問我有沒有要去,她有400元的券可以給我。
真是太幸運了!

昨晚的大雨著實讓我擔心起今天的園遊會,
如果今天大雨不停,園遊會的生意肯定一落千丈的,
幸好老天作美,今天是個無雨的好天氣,
而且沒有大太陽,非常舒服。

本以為400元很快就會花完,
沒想到可以讓我和妹妺兩人吃到快吐了,
還不包括外帶回家的一些東西。

愛心園遊券上還附了抽獎券,
我抽到某攤提供的保濕精華液試用品,
妹妹抽到「愛心獎」--直尺一把,
她說她的抽獎運向來都不好,哈!

我去贊助商的攤位領取我的贈品時,
還買了不錯用的產品,額度可以讓我擲一顆股子,
擲到幾點,就可以得到幾盒面膜,
妹妹要我讓她擲,雖然她手氣不好...

我是無所謂,就讓她玩囉,
搖著搖著,一開股盅,哇哇!6點耶!
幫她拍拍手,好厲害!
6盒面膜,可以用好久哦~~

旁邊的客人可以擲2顆股子,
也聽到他們在拍手,我妹說,他是豹子,
我轉頭過去看,果然那客人2粒都是6點呢!
厚厚!老闆虧大了。

總之呢,感謝好心的賴大娘及她同事所提供的愛心園遊券,
我們吃得很開心,希望也有幫助到那些弱勢團體哦!

現在就來用用免費得到的面膜吧~~



昨天的大雨,讓我想起一首挺喜歡的歌。

命中註定
作詞:許常德 作曲:Loso

OS:那天後,沒有再見過妳,但每次遇見這樣的大雨
我就會想起妳,笑著說:「ㄟ!很高興認識你。」

忽然大雨 我們有緣相遇 妳也在這裡 被雨淋溼
小小的屋簷 就這樣變成妳 我的傘
萍水相逢 我們還很陌生 妳說人和人 有一種緣份
很像晚風 輕輕吹拂街上人們面容 那麼輕鬆

妳讓我相信 有命中註定 妳問我雨後 可有彩虹
這樣的大雨 這樣的相遇 妳很純真 我被打動
人的心中 都有個孩子 特別容易 和純真接近
奇怪的是 地球幾億幾千萬個人 我特別想妳

妳讓我相信 有命中註定 妳問我雨後 可有彩虹
人的一生中 際遇常常有 並非每段 都有感動
人的心中 都有個孩子 特別容易 和純真接近
奇怪的是 地球幾億幾千萬個人 我特別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