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到這首歌,想到了一些好笑卻又嚴肅的事情。
為何有些人喜歡幫別人打上自己心裏的分數呢?
尤其是外表的分數。

曾經在健身房裏跟一個教練聊天聊到,
我說旁邊一個女生很漂亮,
他說了一個我覺得比我想像還低得多的分數,
我嚇到,她這樣才這種分數呀?!!!

所以我說我很好奇90分以上的人長什麼樣子,
他說有一個,他還跑掉想找來給我看,
可惜她那天不在現場。

我問他的老婆幾分,他說85分,
我又問,那我這種的不就不及格了?
他居然慎而重之地回答我:(實際的措辭我已經忘了)
「不是每個人都要拿來打分數的,
妳這種居家型的不要跟那種人比。」

聽到這裏,真是完全感覺不出這是褒還是貶耶!
我反問他:「為什麼你老婆有分數?」

他還理所當然地回答說那是在結婚前打的分數,
現在分數逐漸下降中。

呃................無言以對。


讓我想起很久之前,有朋友說過,
每個人的總分都是100分,
當某樣分數高,另一樣分數就低,
他老是開我們某個女性朋友的玩笑,
他說她某某方面分數很高,
言下之意就是她外表分數很低啦!


前幾天在電視上聽到黃立行的演唱,
因為是轉台時看到的,所以那首歌是從中間聽,
整首歌講什麼我們並不知道,
其中一句歌詞是:「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零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妹妹聽到這兩句,她好生氣:「說那什麼話!」

哈!她真的很介意現在的廣告或是一些傳媒把女人物化,

豐胸廣告說胸部不豐滿的話,另一半會跑掉之類的,
或是減肥廣告也是類似說法,
甚至這陣子有個青木瓜飲品的廣告,
我覺得把那女的拍得太花痴了。

當然,我也討厭女人被物化,
但是我覺得妹妹不用這麼生氣,
畢竟那是男人未進化完全的獸性!
而偏偏很多女人又很想讓自己能滿足這些獸性。
不然這些廣告不會產生。有需求就有供給嘛!


註:
好像在 Discovery 看過一個單元,
裏面說到,以前還四肢著地時,屁股是吸引異性的器官,
跟著演變進化,人類開始站立,屁股已轉向下,
於是乎,在胸前演化出一種像屁股的東西來取代,
大家知道是什麼東西了吧!




理想情人 (歌手:楊丞琳)
作詞:艾利絲 作曲:小冷 編曲:林從胤

穿上洋裝 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不要我一直等)

Repeat *#()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走到我前頭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