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連續兩年的生日都在假日,
所以幫自己安排了非常充實的行程。

去年,一早就衝去辦新式身份證,
接著就是買東西、領電影票、到處領生日禮物...
(都是一些不太實用的小贈品 囧rz)

今年的疲勞程度一點也不遑多讓,
努力的唱歌唱歌唱歌,(也見識到樂團主唱的聲音囉 )
唱完之後就自己去逛街、領電影票、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
買車票、繳卡費、買晚餐...
整個就是給他累,很少會讓我這麼渴望坐下來的~
(京華城和萬泰銀行也真沒誠意,
要送白金卡友電影票還限生日當日領取,
最好是大家都有空去領啦,呿!)

這幾天來,除了那一封接一封只是要叫我花多一點錢的商業生日卡,
當然也收到了朋友們真正的祝福,十分感激!

‧爛兒的RMK體驗組,我會盡量學習如何讓自己變美一點的..
‧妮可妹的扭蛋,是一隻能力UP小金豬,我會加油的!能力 UP!UP!
‧晴仔的娘堅持不收歡唱費,讓妳和晴仔坐檯,沒給小費還讓妳破費,不好意思吶~
‧還有陸續進來的簡訊們,都是花過心思想出來的內容,感動~

今天還有人用非常抱歉的語氣說:「聽說昨天是妳生日」

唉呀!新聞有播報的事情都未必知道了,
更何況是這種連上黑白廣告版的一小格都沒資格的小事咧!
妳能「聽說」已經很不錯了。
我總不能說「明年請早吧」?!

總之,謝謝大家的厚愛~~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全都給我一大堆 e-coupon,有需要的人請跟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