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球球不見了」,有什麼好談的??
就是有!

看到同事的ID上寫著這句話,本來不明就裏,
我還問她是不是「嗶─」 (註1)不見了咧,
還引申出一大段雖然高來高去,但是毫無意義的對話,
後來她在ID上補一句:「講了一句完整的話」,
我懂了...

於是,另一段無聊對話繼續如火如荼展開.....

我:妳女兒說的哦?
我:有單位,有主詞,有動詞,有語助詞
我:嗯,很完整


(註3):呿~還給我分析咧! 

我:而且還是否定句

噗:哪有動詞?

我:不見

噗:不見是形容詞吧

我:動詞
我:形容詞是形容名詞,例如,可愛的,小小的,紅色的
我:這才是形容詞

噗:。。。。。。。。。你發哄了。  走火入魔。。。

我:哈
我:基本文法


噗:不然就是「嗶─」鬼 (註2)上身。。。。。老愛把句子拿來分解成文法

我:鬼上身
我: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總之,人生苦短,這是屬於我們的生活小情趣


註1:「嗶─」不見了,那是我倆的無聊對話,不方便公諸於世,所以做消音處理
註2:「嗶─」鬼,是我倆才知道的一種恐怖鬼,不方便公諸於世,所以做消音處理
註3:噗,應當事人要求,也要把她的名字做消音處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