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期待已久的《超人再起》,
在這之前聽有人說,就只是飛來飛去,
這點讓我有點不可思議,
明明預告片不是只有飛這件事而已,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自己去證實。
看完之後,果然,沒有那麼糟嘛!
看得挺開心的啊!

那個演超人的演員,
我覺得他好像塑膠做的哦,
世界上怎會有人長得那麼像肯尼呀?
(居然還有人問我肯尼是誰?)

看過此片就愛上超人的表妹還特地去查了這個人的資料,
哈!他68年次,(西方人被說是68年次,感覺好怪哦..)
表妹說,我們真的老了,連偶像的年紀都比我們小,
還好啦,又沒差多少歲,他看起來比我們老啊,嘻....

這版超人有很多不同以往的超人,
胸前的S變得好立體,
披風的顏色很豬肝,
飛的動作/姿勢更美化,
連特效都挺精緻呢!

在網上看到有一篇算是小小的影評吧,
那個人批評這部電影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引起很多超人愛好者的反彈,
唉呀!大家何必那麼認真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個人有點太嚴肅看待此片了。

這部片要說不合理的地方,我可以舉出更多來,
但是這並不影響我看這部片的心情啊!
居然因此說它是一部爛片,
真不懂他是用什麼心態去看這部電影的。

這本來就是一個憑空想像的故事,
故事的本身,本來就是一個不合理,
看一個本質不合理的故事,就用不合理的態度去看囉!

何必管超人的老爹為什麼會說英文!
(難道要說沒人聽得懂的氪星文嗎?)

何必管超人為什麼不遠遠地用雷射眼去對付雷克斯就好!
(哪部戲一下子就讓壞人沒戲唱?鹹蛋超人不也都要倒數幾秒才使出殺手鐧嗎?)

何必管超人為什麼能舉起陸地!
(他是超人嘛!問這麼多幹嘛?)

他怎麼不問問:
為啥在飛機上摔來摔去的露易斯頭髮都不會亂,旁邊的人卻亂得像稻草?
為啥超人的頭髮可以越飛越整齊,自動和克拉克完全不同?
為啥超人的衣服都不怕火不怕子彈,卻禁不起雷克斯的一刺?
為啥超人離開醫院時,卻獨獨不見他換下的病人服?
為啥露易斯站在大廈頂樓,卻沒有強風,更不用說和超人一起飛到高空時。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為了讓畫面更好,讓故事更能發展,
不用計較那麼多啦!

就讓這一切的不合理,
消失在超人那撮永遠保持完美捲度的留海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