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連結↓↓↓↓↓↓↓↓↓↓↓↓↓↓↓↓↓↓↓↓↓↓↓↓↓↓↓↓
http://ads.chinatimes.com/0607/apparatus/websit/stemp.html
 
請按『參加投票』→『勾選』21.Yes I do!! 心願加註 生命再造無數
→填寫:姓名、E-mail、電話→『投票』
 
記得是21號阿~
 
==================================================
這是什麼活動?
問這麼多幹嘛?!! 投21號就對了!
 
呃.....我不該這麼霸道的厚!
 
那.....請支持21號!21號!年輕有為,廉政親民 ※●◎€§※◎
在說什麼呀這!
 
總之,請投給21號,謝謝!
 
唉呀,就是同事和他姐姐有投稿,
看了之後還真的覺得寫得不錯,而且還有押韻咧,
所以就支持兩下囉!
 
喝!距離截止日還好久,路途還很遙遠呢!
 
 
P.S. 投完票,突然又想要辦器捐卡了!
這張卡早在大約十年前就想辦了,
但是怕父母會反對,所以做罷!
當初是一個教官力捧,
為了鼓勵我們辦卡,甚至還利誘我們,
只要上台報告的時候亮出這張卡,
分數就90分起跳,夠誘人吧!
但是我想辦卡可不是因為分數,
否則我當初大可辦了之後再剪卡呀!
 
今天有朋友說,即使辦了器官捐贈卡,
真的到使用前若家人不同意還是無法捐的,
果真如此的話,我大可放心地去辦一張,
反正我擔心的事已經透過這個條文解決了,
而且,真的那個時刻來臨時,
所有的決定權已經都不在我手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