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總算把鍾家的存貨出清啦!
就為了男人的一點小小的自卑感 (還是自尊),讓她的幸福遲到了十幾年...

好啦!雖然遲到,但總算還是有到,原諒你啦!
但是要連本帶利的幸福交出來才行!

而我,昨兒個也開開心心地做了一個全世界最閒的伴娘啦!
不但我自己這麼說,連新娘祕書都這麼認為吶,哈....

今天同學的一句話,更是把我的「閒」展露無遺!
她說:「妳當伴娘怎麼還有時間拍照?」

還有,有人看過伴娘早上和晚上造型還不同的嗎?
那就是我啦!

照片咧...因為今晚我想早早上床,
所以咧...不嫌照片太多的人,或是不怕看到醜照片的人,
請先行前往相簿觀看完整版,
如果沒閒功夫看這麼多照片的人,
請等待精華版出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